流萤丫

拉普兰德天下第一!

是咸鱼萤子 emmm

希望fafa能进步

爱生活,爱大哥

嘤嘤嘤

叽叽十万粉祝贺!!!(emmm我的长篇自我发言,可能很烦)

忘记是什么时候关注叽叽的了,那时候我不喜欢看直播,关注各种up主也只是看视频,直播什么的我没看过。但是某一天群闲着无聊点进了叽叽直播间,也是那一天,我喜欢上了叽叽。 我第一次觉得这个up技术好厉害,声音好好听,还会念礼物。我这个人吧,能着重喜欢的人不多,是可能是我内向,警惕性强的原因,我很难容易喜欢一个人,但是我只要一喜欢一个人,我就会全身心投入进去。 第一次看叽叽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主播好厉害,但是看的时间越长,我就越喜欢,直到生日那天,我就迷上了叽叽,觉得,这个主播怎么那么好那么可爱,怎么那么好呢。然后就有了我的第一次氪金买b克拉得到了叽叽的勋章。之后的时间里,看的时间越长,就越是了解叽叽,就越是觉得叽叽为什么是个这么好的人。 我这个人算是有自闭+社交恐惧,而且思想也比较负面黑暗,可以说手机是我能够放松的一个地方,我很开心我能遇到叽叽,也感谢叽叽的坚持和叽叽以前的舰长们, 我喜欢叽叽,我就是喜欢他,我是一名吹叽疯,我很骄傲!我很开心能遇到最好的他!
自从喜欢上了叽叽,我开始和其他吹叽疯们一起聊关于叽叽的事,搜各种关于叽叽的手书啊,唱歌录屏啊什么的,闲来无事刷刷叽叽的视频,在直播间蹲叽叽,讨论叽叽什么的。当我的勋章从一级到二级,三级..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,直到现在的九级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升到那么高,毕竟我平常只是送送辣条签签到,但是每次看到勋章我都感到特别骄傲。
在你不爱护身体时损你,在你难过时逗你笑,在你努力时为你加油,我会尽我所能的支持你

我是不是太啰嗦了,嘿嘿。
叽叽,我很高兴能遇到最好的你!!我永远爱你!还有其他吹叽疯们!!
emmm我不怎么会说话,就这样吧(是不是写的太乱了)
(话废)

评论

热度(31)